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8

近日,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副院长吉文斌、2023年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获奖学生、参赛学生及数学建模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武文佳主持。

首先,武文佳对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备赛参赛全过程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建模比赛进行了展望,我校学生今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2项、上海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创造了近五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今年获奖的参赛队员向与会同学分享了自身组队、备赛和参赛的经验。

国家二等奖获得者孙德清分享获奖经验

国家二等奖获得者刘宏涛分享获奖经验

上海赛区二等奖获得者光永康分享获奖经验

上海赛区二等奖获得者曹刘分享获奖经验

上海赛区三等奖获得者肖博文分享获奖经验

上海赛区三等奖获得者潘薇分享获奖经验

 与会学生纷纷就数学建模竞赛的各种问题展开了提问,与获奖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吉文斌对获奖学生精心准备的交流分享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希望电机学子们“人人会建模、人人爱建模”,在建模学习过程中切实提高工程应用技能,培养建模思维及学以致用的意识,实现学科交叉融通,增强数据分析能力及跨界整合应用能力。希望学生们积极挑战自我、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勇毅前行,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武文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