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进校园 温情伴成长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代表学校接受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的文化衫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26


2023816日,上海智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日分会理事李浩江联合爱心人士李壮、李杰辰向上海电机学院捐赠一万件文化衫,为学校师生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温暖与关怀。

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日分会秘书处的沟通协调下,留日分会理事李浩江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多次联络对接,商定了支持我校师生一万件文化衫的捐赠计划。李浩江理事表示,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不仅是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也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日分会一直致力推进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上海电机学院的在校同学学习知识本领的同时能够传递爱心、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未来能够自立于社会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李浩江理事对学校即将到来的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送上了祝福。

三位捐赠人的爱心之举、高效率的工作让电机师生非常感动。bat365在线登录入口院长朱泰英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直属党支部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董雪静向捐赠方回赠捐赠铭牌。她代表学校对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电机学子们立志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回馈社会。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教师代表、学校基金会办公室人员共同见证公益捐赠仪式。

爱的传递绵绵不断,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用爱意温暖着电机师生,这一件件崭新且饱含“希望”寓意的文化衫,也将为学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Baidu
sogou